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

320.。§。解厄之方。§。

主題:請各位師兄姐指點

MAN 來自:台中

        
從小我就常常受傷,依受傷就是皮開肉綻要到醫院縫合,從小就這樣了,我也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我從小到現在快30了還是這樣,直到前幾天阿嬤帶我去給人家算命,我才清楚為什麼我從小就這樣,算命老師說我殺業太重了,因為家裡是賣魚攤販從阿公就開始殺魚到我爸爸,我這一帶沒有殺生了,阿嬤問算命師說我沒殺過生阿,算命師說同一條脈,我的歷代祖先,我爸爸比較旺,所以殺業在我身上,算命師說我這條命太硬了,不然在這次受傷撞到頭應該就要走了,想請師兄姐指點,為什麼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壞事卻要受這種苦,我現在初一、十五都有在吃素了

◎§◎心法門◎§◎ 來自:台北
 
主題:。§。改變命運的方法。§。

        就算是前世或先人皆是行善之士。尚有福蔭之家。今生亦要修持。只有靠修心養性及積累功德。才能進昇更上一層與境界。要消業解愆和解冤釋解亦須靠此﹝修行﹞才達圓滿。所以只有﹝修行﹞再﹝修行﹞。除了﹝修行﹞還是﹝修行﹞。不盡的﹝修行﹞終至修學有成。直超《 聖境 》才能稍作喘息。否則業引緣牽時。終還自受。善惡因緣。絲毫不差。若欲轉化此【 因緣 】由逆處移往善地。唯獨﹝修行﹞............
 
知要﹝修行﹞但要如何修呢?
 
      1.須先自力自強。全由自心虔誠懺悔不二過。再實際力修《 身。口。意 》三淨業。由此清淨之﹝心水﹞。洗滌前不善之惡濁。終有清明之一天。則能否極泰來。

      2.由己之微力。發願至弘大。亦須自心真誠發【 菩提願心 】。除自修外可至道場服務及共修。勸修與自修合一力大也。並再將《 德 》迴向眾生。廣結善緣。來日法緣善緣不斷更可助其速成。

      3.行之不綴。由小至大....。《 德業 》日積久深能浩瀚無邊。若遇厄時。必能逢凶化吉。

      4.捨得。捨得。能捨才能得。如田之稻穀。須播種耕耘才能豐收。由金錢。時間。體力等。量力而為。能捨既捨。他日自作自受乎。

      5.修學一切善法等。利益一切眾生。...由自﹝心法修為。菩提願心。德行之光。敏銳智慧﹞累積成就。§。無上道果。§。若有空不妨參考本人之部落格。點下方「 房子 」既能進入參修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福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㊣《心法》㊣持修心得及薰陶!(二)

  ○◎●心法門●◎○門主   覺行居士   張老師 行修過程中自悟自題之心法詞句分享... 1.﹝心之形?﹞ § 有形之心心非心。無形之心心亦同。 心緣之心亦無著。當下心空自然行。 § 無心如何應對一切?又如何遊戲三昧?又如何逍遙自在? 只是自自然然無為而為應之。亦相應無所不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