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

90.。§。防止一切無形靈元侵占有形肉體及無形靈元功德財之方式。§。

         如何去防止一切無形靈元。及在世肉體的侵害與奪取?本人於對抗無形界中妖魔鬼怪之時。無意中感應其應對之法。絕對有其效益在。且適用於一切有形肉體。及無形靈元身上。能有效遏阻再有其他眾生受到傷害。就是隨 ◎§◎心法門◎§◎門主 張老師 發此善願.........

      即是我 ○ ○ ○ 今願發善願。若我於現世或盡未來世中。不幸被邪靈或惡人等。奪取一切財物。寶物。功德。道果。事業。妻女兒子。房屋...等等等。不論是在有形界或是無形界中之一切。屬於自我之所有。未經我本人或自性同意者。卻不慎被他人或他靈侵害時。我所有一切之物。皆須被善用或正用之。再則若被奪取後。其此惡人及邪靈。當破自己之邪法邪設定等。且很快就會受到嚴懲。並且願他人或他靈。不會再被侵害之。然惡人及惡靈必定自食惡果。自受惡報。且感應迅速!

      以上是我本人 ○ ○ ○ 所發之善願。任何靈元及肉體等。皆不能也無權更改其願。共發願三次。
※其他之願。各自發願各自承受。本人 ○ ○ ○ 不受其他願之願行※由此即算發願完成。為何要發此願及其他之願呢?

      
因無形界中多有術高。且造作惡業之無形靈元。或用女色。欺騙。恐嚇。誘騙。利誘。及邪法操縱和控制。此法有時連《正法》亦難招架。若不慎將會受害。如現今之惡人及流氓。或詐騙集團與非法人士一樣。會用毒與設計欺瞞受害者。現今本人於與無形界妖魔鬼怪周旋當中。體悟甚多之法。此是應對之一種。希望行修者。有認同之時。不妨發此善願。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他人。就算來日不幸受到傷害之時。能讓下一個人或靈。免去其害。更能破一切不善之法。及因此而積未來之福......

※以上皆是本人親自碰到的真實之事※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㊣《心法》㊣持修心得及薰陶!(二)

  ○◎●心法門●◎○門主   覺行居士   張老師 行修過程中自悟自題之心法詞句分享... 1.﹝心之形?﹞ § 有形之心心非心。無形之心心亦同。 心緣之心亦無著。當下心空自然行。 § 無心如何應對一切?又如何遊戲三昧?又如何逍遙自在? 只是自自然然無為而為應之。亦相應無所不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