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

263.。§。降魔符咒。§。與教授收驚之法

2013/02/05 11:53:14    真邵廬 民俗整復正骨學研究中心   高雄


覺行居士張老師您好 :

先向居士拜個早年. 萬事如意. 心想事成.

        1.我想要學收驚法 : 我是謝景琛.因我老婆為褓母職業 . 而我有時幫人整復 . 怕其病氣及業滯留家中 . 嬰兒有時哭鬧不好帶 . 家長帶嬰兒去收驚 . 有的靈有的不靈 .所以末學想要學收驚法 . 懇請居示教導我 .

        2.我想要學講靈語 :  懇請居示教導我 .
 

覺行居士 張老師 逍遙王 2013/02/06 00:37 回覆

修士福安 !

        心法門   部落格上有一道符 ,   靈符若遇到屬於無形區塊 , 磁場的干擾時 , 可讓當事人看此   靈符 ! 但若是冤親債主之追討者 , 此符無效 ; 其冤親債主追討之時 ,可做功德迴向 , 如持咒 , 念經 , 怖施 , 甚至折道教的  【 大悲咒 】 , 蓮花都可與冤親債主 ,解冤釋解 ! 最重要是要用虔誠心 , 與懺悔心 ; 更要持之以恒把握當下 , 聖凡雙修 .收驚之法與靈語皆可在家修學 , 可以先將部落格中之內容了解清楚 , 把基礎打好而且觀念正確 , 才不會迷失走偏 , 因此門乃是屬玄學 , 道法 , 佛理等數種功能與功用 , 連結和互通的課程 ,

若先把正念提起 , 以利益眾生為上 , 當可助益 !

        1.每日持大悲咒三遍 , 六字大明咒108遍 ,   南無觀音菩薩聖號108遍 .修持之時先備杯清水 , 放置前方或 佛桌 ( 神桌 ) 上 , 等功課完畢時 , 即可讓當事者服用 , 一天三次, 三天即能安祥 ! 

《 每天持最好 , 不然第一天的大悲水也可連喝三天 》 .

        2.一切正心正念無所罣礙 , 不用拜師亦可修身養性 ; 至於修學靈語也是要先從 , 學理 , 經書 , 積德.....等 ! 培植功德與智慧著手, 《 持念六字大明咒 》 為最基礎功法 , 有空上部落格了解修法 , 必要時電話或本人親自到道場來修學 , 會更加清楚明白 !

 

心法門     部落格中所有的內容,歡迎師兄師姐下載或傳閱 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㊣《心法》㊣持修心得及薰陶!(二)

  ○◎●心法門●◎○門主   覺行居士   張老師 行修過程中自悟自題之心法詞句分享... 1.﹝心之形?﹞ § 有形之心心非心。無形之心心亦同。 心緣之心亦無著。當下心空自然行。 § 無心如何應對一切?又如何遊戲三昧?又如何逍遙自在? 只是自自然然無為而為應之。亦相應無所不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