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

27.。§。無上自我設定大法。§。

 *******。§。無上自我設定大法。§。*******


        此法雖簡單且容易達成,但內之因緣量力卻非同小可,乃◎§◎心法門◎§◎門主 在世肉體 張俊德 張老師 本人,在與無形界靈元互動時,由自心一切能量因緣所感招之法,包括自﹝量心法、菩提行、善行業、般若智、清淨律﹞,又加上。§‧無上玄功‧§。融合衍化其量力。使其【量力】倍增..........所自然相應之,§。無上自我設定大法。§。又因此殊勝之【天時】及﹝因緣﹞等,

已自然衍化將其無盡之時間與空際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此法雖於平日時有所聞,亦有雷同相似之處,但總未能確切知其效能及益處;更不知此之。§。願心。§。就是自我設定期許之力,小可引自邁向成功之路,大者可以此。§。菩提願心。§。和。§。自我設定之大法。§。相結合而衍生不可思議﹝能量之量力...﹞。成就。§。無上菩提道果。§。如同心自期許要買一棟房子,即以此作為目標。而心自染起希望,欲達成目標則會加速自我努力, 成功機率就會變多了,又若再加上。§。自我設定大法。§。催促其心,更能顯其效能。此二法雖有相似處,但心量和效能嚴格講起來是不同的,同時行之是有加分之作用的,此法即是將自修一切功德之力,

    一.以此功德【迴向】之心迴向。自許早日成就。§。無上菩提道果。§。

    二.是以此功德之力【設定】自我。不變其心早日成就。§。無上菩提道果。§。

        此二願若能結合,一發則兩願自會融合並產生交流,效益倍增,定能自然引導行修者,自行於道程而終將成就......又似一個是心量,另一個是實質之力量。如心想明天早上要三點起床,自心已先期許,又加上用鬧鐘設定響聲,自動叫自己起床;兩者之用,即可讓自己能在一定規範運作,就可少出錯,亦如謹慎自我鞭策之意,又似﹝戒律﹞之行,透過以上之運行,讓自我早日達成該目標,此便是告知發此﹝二願﹞之效益及宗旨了!


第二其特殊效能則為.............
      如行修者在『靜坐』或﹝修法﹞之時。可先自許不同意不相關之無形靈元進入此身體。此時就會產生第一個防衛了。就算被他靈強行進入。也會自然的抗拒之。對方也無法因此而受益。若再能手持平常自修學之法器。或隨身之物如:唸珠或墜鏈等。亦能保護自身安全。此是第二層次之保護。又若能自心先﹝持咒﹞或手結○◎●【《六字金剛大法印》】○◎●。或默念《六字大明咒》及心想。§。心輪。§。放光三次。此皆能形成為多種防制。且在固定之地或《道場》靜修。則能更確保修持之安全。況周遭又能設立【結界】及﹝能量與磁場﹞時。或如。§‧陰陽八卦‧§。鏡。和。§‧咒語‧§。佛樂、檀香等。則相對應對於本身靜修者會更好。但若能時刻自心常存悲憫眾生之心。及平常多行善樂施。則自能感其
無上金剛菩提願心之因緣相應而行................

    若行修者,能不間斷行修善行德業及發此﹝二願﹞,定能快速成就自許之願。

因『善善求、善善得』也..........無限祝福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㊣《心法》㊣持修心得及薰陶!(二)

  ○◎●心法門●◎○門主   覺行居士   張老師 行修過程中自悟自題之心法詞句分享... 1.﹝心之形?﹞ § 有形之心心非心。無形之心心亦同。 心緣之心亦無著。當下心空自然行。 § 無心如何應對一切?又如何遊戲三昧?又如何逍遙自在? 只是自自然然無為而為應之。亦相應無所不已...